“叶修轻轻的将千机伞取出,放到了君莫笑的手中。‘开始吧!’他低声说了一句,随即控制君莫笑朝新手村的副本格林之森走去,看起来倒很像君莫笑听到了他的话一般。”——第六章 千机伞

====================

上啊笑笑——十区噩梦start

这里有个bug是叶修见了小月月他们进了本才戴上耳麦,我画早了2333不过也不差几分钟了就是……

另外关于君莫笑的服装……认识我的人应该知道15年16年左右我画的都是花花绿绿的私设,后来有了官方设定就懒得画自己的那套的(你),不过后文提到花花绿绿头重脚轻的时候可能还是会画画私设,所以关于这方面就不要苛责我啦,我这不是官方,只是自己画着乐呵,大家随便看看就行

评论(51)
热度(3246)
  1. 共5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